青川之树(帅气大叔激推版)

一个臭写文的,随时会润,同人和原创都会写,只喜欢某些文的话建议只收藏合集不关注本人。会推荐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,谨慎关注,善用屏蔽。在各个冷坑里反复横跳,脑子里满是恶趣味,只能写出平淡的故事的莫得感情的鸽手

[宋田]永醉

这对的粮实在太少了于是只好自给自足_(:з」∠)_

不知道为什么反正就是打不出双引号,所以人物对话一律用()标记

如果可以的话,让我看到你们来过的证明好吗_(:з」∠)_

有角色死亡注意

勿上升真人

Are you really?
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 葡萄酒在杯中轻轻摇曳,因为受到阳光照射而泛着殷红的色泽,像极了清晨时分的玫瑰透过露水折射出的色彩。

  他想起男人的家乡,想起波光粼粼的泰晤士河,那曾是寄托了他们美好回忆的地方,如今却化作他避不开的梦魇。他看向放在桌上的照片,似乎是想说些什么,却是欲言又止,仅剩下一声叹息。他环视着空荡的房间,不由得心生落寞。

  学着记忆中男人的优雅模样也轻抿了口杯中液体,商家标榜的带有巧克力味道的葡萄酒除了苦涩之外再无余味。他想起男人曾有一段时间为了养生坚持喝红酒,结果每次都因为无法接受涩味而皱紧了眉。他和往常一样低低地笑了起来,可是笑着笑着,又不免悲从中来。

(Alec.)他轻声唤着男人的名字,嗓音沙哑干涩。隐隐约约地似乎听到远处传来应答的声音,倾耳细听时却又不知踪迹。他苦笑一声,将杯中酒一饮而尽,似乎还是不尽兴,提起桌上酒瓶,也不顾优雅与礼仪,对着瓶口将酒全都倾倒下去。

  (你怎么走得这样早?也不肯停下来等等我。)他将酒瓶放回桌上,因为用力过度发出了不小的声响,他也全然没有注意到。

  酒一瓶接着一瓶地喝,眩晕的感觉铺天盖地席卷而来,恍惚间看到朝思暮想的人微笑着向他招手,他没有迟疑,向对方伸出了手。

  (你离开的这段时间,我心如死灰,度日如年。)

  对方没有应答,只是静静注视着他,脸上的笑容丝毫不减,他想揽住对方,却因为重心不稳倒在对方怀里。他就此安心下来,闭上了双眼。

  (所以请来梦中见我。)
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以下是一些题外话

由几年以前的同人文改的短篇,但实际上已经是另一个故事了,只有田田领便当这一点保留了下来(笑)

在最后写到田田对宋博宁微笑的时候我满脑子都是田田式假笑

喝红酒养生那一段灵感来源是我姑姑,明明是个不喝酒的人,但我不止一次看到她在吃饭的时候倒上一杯红酒


评论(2)

热度(4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