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川之树(帅气大叔激推版)

一个臭写文的,随时会润,同人和原创都会写,只喜欢某些文的话建议只收藏合集不关注本人。会推荐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,谨慎关注,善用屏蔽。在各个冷坑里反复横跳,脑子里满是恶趣味,只能写出平淡的故事的莫得感情的鸽手

只不过是个脑洞而已

ooc注意

掌控欲极强的私设紫堂家主注意

  事事都不顺遂。这是紫堂幻在无数个辗转反侧的夜里对自己短暂的人生做出的总结。被家族排斥在外,在学校也是个不起眼的边缘人,好不容易同意交往的女友也不辞而别。

  也不知将毕生的运气浪费在了什么地方。

  烦躁感蔓延至心头,紫堂幻不愿再想,将自己整个缩在被子中,全然没有发现角落闪着寒光的微型监视器。

  屏幕上显示的紫堂幻的一举一动被紫堂家主看在眼里,仍是一如既往的沉默,嘴角却是止不住的上扬。

  紫堂幻如今孤立无援的境地,是他一手造成的。

  处心积虑地抹消紫堂幻的存在感,利用其他家族成员和那群学生,无时无刻不在向他灌输“你是个不被需要的废物”的观念,一点一滴地瓦解着他的心智,再由自己在对方最为绝望的时刻给予关怀和支持,这样一来就能够让对方全身心地依赖自己,实现对对方的完全掌控。

  生命。

  姓名。

  地位。

  他所拥有的一切都是他给予的。

  他是他的造物,理应依附于他。

  紫堂家主再度将目光投向显示屏。紫堂幻早已入睡,发出清浅的呼吸声。

  时机尚未成熟,但他愿意再等上一段时间。

  那个愚蠢的女人?此刻已经去往另一个世界了。

  紫堂家主低低地笑了起来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将来有可能会扩写,不过也有可能不会

是的我又对家主下手了

一开始没打算写监视器的

为什么最近的普法栏目剧尽是为了孩子杀/人的父亲,搞得我也……

  

  

  

评论(3)

热度(76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